-->

我在 Learn To Fly 接受培訓時,會否得到保險的保障?

Learn to Fly設有以下保險:

500萬元涵蓋了我們所有飛行業務的責任保險。
1,500萬元的Hangar Keeper責任保險,當中涵蓋了所有地面運作,包括學校內部和停機坪上發生的事故和意外。

學員和入門試飛體驗的客戶,應與他們的保險供應商聯絡,以就他們可能希望為飛行或飛行培訓而購買的任何個人保險獲取建議。

我該如何轉換我的海外機師執照?

請參考以下程序:

確保你的PPL或CPL取自ICAO認可的地區。
向 CASA 申請 ARN
獲得澳洲 CASA 醫療證明
持有或通過英語能力評估
申請 ASIC
填寫CASA表格 61-4A
PPL — 必須完成飛行檢討以令你的的PPL有效
CPL — 必須參加兩次CPL理論考試和一次飛行測驗。完成後,你需要提交CASA表格61-4B

我希望成為一位機師。我該如何開始?

我們相信你對學習飛行有所抱負或夢想。但是,只有真正飛行一次,你才知道自己是否喜歡飛行或是否具有天份。入門試飛體驗(TIF)是一個很適合的起點。假如你不確定如何學習飛行,又或你只是想在開始接受培訓前在空中「感受一下」,那麼入門試飛體驗便是一次最適合的空中飛行體驗。這是一種無需作出任何承諾便可以體驗的飛行訓練。

我可如何了解自己的飛行培訓是否有良好進展?

建議你最好在接受飛行培訓期間,保持思考和對自己有要求,以確保能夠從消耗的時間和金錢中獲得最大的成效。有幾個事項值得注意,以確保你的訓練按照預期的方式進行,其中包括:

經常因天氣以外的原因將課堂改期或取消
未能提供適當的簡報
經常轉換導師
與高級機師共處的時間不足
文書作業欠佳

請查閱我們的網誌,以了解如何以 8 種方法盡量提升飛行培訓的成效,以及飛行學員最常犯的錯誤,從中獲取一些提示。

要獲得機師執照需時多久?

初級機師執照(RPL)一般需要 30 到 35 個小時的飛行時數。私人機師執照(PPL)則通常需要 30 到 35 個小時的飛行時數。至於商業機師執照(CPL),便需要 150(綜合教學大綱)小時或 200(非綜合教學大綱)小時飛行時數。要花多少時間,很大程度上視乎你的飛行頻率、你在時間安排上的靈活性,以及對學習的整體承諾。我們提供了飛機和導師,讓你盡快通過任何所需的資格來獲取執照。

你們有否提供網上飛行理論課程?

是的。我們透過 Zoom 軟件提供了一系列網上飛行理論課程。你可以在課程中即時發問,又或重新觀看你錯過的內容。我們透過 Zoom 提供了以下理論課程:

初級機師執照(RPL)理論課程
私人機師執照(PPL)理論課程
商業機師執照(CPL)理論課程
IREX

如果我來自海外,我可以在 Learn To Fly 學習飛行嗎?

可以。事實上,我們大部分學員都是國際學員。你將需要獲得進入澳洲的簽證,以及符合相關課程的法定要求(其中可能包括英語水平、體檢、年齡和航空安全檢查)。對於業餘機師執照(RPL)課程、私人機師執照(PPL)課程及其他可以在3個月內完成的課程,學員可以憑旅遊簽證參與學習。而商業機師執照課程(大約需時 12 個月),學員很可能需要獲取學生簽證。我們可協助學員與註冊移民代理聯絡,以符合要求和申請相關程序。有關特定簽證要求,請瀏覽 https://www.homeaffairs.gov.au/,但假如你需要了解更多資訊,請與我們聯絡。

飛行導師具有多少經驗?

飛行導師的經驗和資歷分為三個等級,從 1 級到 3 級,最高級是 1 級導師。導師如要獲提升至更高等級,便需要最少達到所需的飛行指導時數,以及得到令人滿意的評價。這個過程需花數百個小時。除此之外,導師亦需經常取得其他評級和認可,進行業餘飛行和參加其他飛行活動。因此,他們的總飛行時數可能會比他們的指導時數長得多,同時他們的整體飛行經驗亦會更多。

課程包括很多家居學習或網上學習嗎?

花多少時間在飛行學校學習和在家中學習,完全由你決定。根據經驗,能夠花更多時間在飛行學校學習的學員,往往能吸收到更多的知識。假如你花在飛行學校中的時間足夠,那麼便可能不需要太多時間在家中學習。但是如果你在飛行學校中的時間不足,那麼我們建議你定期在家中學習,從而能記著曾經學過的知識,並為下一課做好準備。此外,我們透過Zoom提供網上理論課,你可以選擇接受即時培訓,或在方便自己的時間觀看培訓內容。